•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保定市召开服务保障雄安新区重点项目调度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04 14:59:10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省长许勤在保定市和雄安新区调研时的讲话精神,9月3日下午,保定市召开服务保障雄安新区重点项目调度会,研究分析解决问题,确保各项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市委书记聂瑞平讲话。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上,与会市领导认真听取白洋淀上游流域综合治理等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结合工作实际,逐项查找问题、科学分析、深入研究,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指出,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是党中央和省委交给保定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借势发展提升保定的重大机遇。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这项工作作为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求的实际检验,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全心全力推动落实,确保党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保定高质量高效率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认清当前形势,增强大局观念,提高政治站位,要清楚服务雄安就是发展保定。雄安新区建设需要的,我们都坚决支持;需要什么,就支持什么;需要怎么做,就坚决做到,敢于担当、善于创新、攻坚克难、不打折扣。要强化目标导向。按照王东峰书记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狠抓落实,严格标准时限,卡死时间节点,提高工作标准,确保按时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问题导向。实施精细化管理和清单式管理,逐一明确重点项目的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列出任务清单,找准问题、强化标准,打有准备之仗,打有把握之仗,确保工作实效。要强化协调联动。分管市领导要落实分管责任,相关县(市、区)要落实属地责任,各职能部门要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担责、履职尽责、协调联动,形成工作合力,保证今年目标任务按时落地。各专班和职能部门要提前研究谋划好明年项目建设,指导到位、服务到位、调度到位、督办到位。

  副市长张志奎讲意见。市委秘书长杨文堂参加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