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健康新闻

保定市口腔专科医疗联盟成立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03 21:11:11
分享:

  9月1日,保定市口腔专科医疗联盟在市第二医院正式成立。该联盟由保定市二院联合36家医疗单位组建而成。

  保定市第二医院口腔科是该市医学重点学科和重点专科,技术水平在河北省领先,拥有CBCT、椅旁CAD-CAM即刻修复、3-shape数字化扫描模型等国内先进医疗设备及专业技术团队。2011年,该院牵手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作为保定市京津冀对接重点项目稳步推进,同年与北京大学口腔医院联姻,全面提升医院口腔医学专业诊治水平、学科建设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联盟成立后,将加强各成员单位的交流合作,建立起科学的口腔医疗质量控制与评价体系,实现口腔医疗质量持续改进。

  保定市政协副主席、市二院院长葛长青指出,全市口腔专科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利用专科联盟搭建平台,加强交流合作,形成利益共同体、责任共同体,以推行规范化和同质化医疗服务为目标,逐步形成“基层首诊、双向转诊、上下联动、防治结合”的诊疗模式,努力提高技术核心竞争力,以一流环境、一流服务,使更多优质医疗资源充分释放,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贡献力量。

关键词:保定,口腔,联盟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