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河北新闻

河北省5人荣登8月“中国好人榜”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刘冰洋
2019-09-03 21:11:10
分享:

  9月2日,中央文明办在甘肃省嘉峪关市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并发布8月“中国好人榜”。经地方初审和网上集中展示、网友点赞评议,共推出103位中国好人。其中,河北省5人荣登8月“中国好人榜”。

  河北省入选的5人包括,心系患者潜心钻研30载、推动中医科学发展的廊坊市人民医院中医科副主任陈玉,多次在行业职业技能竞赛上取得优异成绩、用“勤学”书写芳华的沧州市南皮县气象局工人孟丽红,刻苦钻研申请专利10余项的河北煜剑节能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爱英,创办小学回报家乡、资助近千名贫困学生的邢台市爱心协会会长赵文学,一人撑起一个家、全心照顾残障祖孙三代10余载的张家口市桥东区大仓盖镇羊房堡村村民董占花。(记者 刘冰洋)

关键词: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