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市委统战部举办系列活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02 16:57:55
分享:

  8月30日,保定市委统战部分别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知识竞赛决赛、“我和我的祖国”演讲比赛决赛,充分展现了保定市统一战线成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当日上午举办的知识竞赛决赛分牛刀小试、争分夺秒、眼疾手快、破釜沉舟四个环节。从30支预赛队伍中脱颖而出的6支代表队踊跃答题,选手们优异表现赢得场下观众的连连喝彩。

  当日下午还举办了演讲比赛决赛,全市统战系统选送的27名选手中有12名成功晋级决赛。他们通过声情并茂、生动感人的演讲,抒发了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统一战线、热爱本职工作,为建设新时代的新保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的真挚情感。

  据了解,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保定市委统战部谋划了知识竞赛、演讲比赛、书画摄影展、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全市统一战线成员进一步巩固思想政治基础,为建设新时代的新保定凝心聚力。该系列庆祝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统一战线成员新风貌,充分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热爱,对伟大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

关键词:保定,活动,庆祝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