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保定3357人参加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9-02 16:57:55
分享:

  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在河北金融学院的22个考场开考,保定市共有3357名考生报名参加。

  今年的客观题考试采用闭卷、一个考点、两批次进行,考试时间为8月31日和9月1日。客观题成绩合格者方可参加主观题考试,主观题考试实行计算机化考试和纸笔考试并存的考试模式。计算机化考试将于10月13日上午在河北金融学院举行,纸笔考试由我省统一安排。今年装备了远程指挥平台和远程巡视系统,与司法部直接对接。考前进行了搜排爆工作,并首次利用无人机航拍,绘制考点现场警力部署图,使考场警力等工作人员部署情况一目了然,确保考试安全顺利进行。

  30日上午,司法部行政复议与应诉局副巡视员李云若,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罗强,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赵树堂到考点巡视检查考前准备工作。考试期间,由赵树堂为组长的省司法厅巡视组对考试进行全程巡考。     

  31日上午,保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春光对考点考务工作和考试情况进行现场巡视,听取市司法局和校方关于考务工作情况汇报,并走进考场和考点视频监控室进行巡视。29日下午,保定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郑建军对考点考前实地演练工作进行巡视。

关键词:保定,法律,考试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