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布局县级市场!红星美凯龙曲阳商场项目启动招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英焜 王日成
2019-08-30 21:50:0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郭英焜 见习记者王日成)8月29日,红星美凯龙曲阳商场项目正式向国内外知名家具建材品牌、曲阳本地及周边家居经销商发出邀请,预示着红星美凯龙在保定的首个县级商场正式启动招商。

曲阳各界代表为红星美凯龙曲阳商场项目点赞。 见习记者王日成 摄

  招商发布会上,红星美凯龙河北省营发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曲阳项目的招商发布意味着红星美凯龙着手挖掘重点县级市场,该中心正式开启县级市场重点布局时代。

  红星美凯龙曲阳商场项目总经理王保定介绍,该项目依托18万平方米的商业综合体,以及曲阳首个特色小吃城等吃穿住行一站式购齐的优势,将重新定义曲阳家居市场新格局。

红星美凯龙曲阳商场设计图。 郭英焜 供图

  据了解,红星美凯龙曲阳商场设有地上5层,总经营面积达3万平方米。商场设有多个休闲共享区,购物环境达五星级卖场水平。商场内将汇集国内外万余家居商品,百余家居品牌,集家具、建材、装饰、设计、装修为一体,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关键词:保定,曲阳,红星美凯龙,家居责任编辑:王日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