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工行升级“e商助梦计划” 助力小微企业快速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19-08-27 18:53:24
分享:

发布会现场。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刘鑫鹏)8月27日,中国工商银行“e商助梦计划”全新升级发布会在保定白沟新城举行。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e商助梦计划”将在收付、融资、投资、服务、经营五大方面进行全新升级,持续扩大在专业市场、惠民示范街、智慧校园、便民社区等各类场景的覆盖,为中小企业提供全流程、全产品、全方位的普惠金融服务。

  据了解,“e商助梦计划”是中国工商银行面向中小微商户群体精心打造的普惠金融服务综合品牌,通过为e支付收单商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助力中小微商户扩大经营,发展壮大。自去年推出以来,“e商助梦计划”已在400余家专业市场、800余条示范街区落地生根。

  在保定市白沟国际商贸城经营茶具生意的商户魏敬宇,深刻体会到“e商助梦计划”带来的实惠。

  魏敬宇告诉记者,针对不同客户采购商品时使用不同支付方式的情况,工行POS机集刷卡、扫码于一身,同时配合各种满减优惠活动,实现客户和商家双赢;针对融资问题,工行推出融e借和e抵快贷等多项产品,大大降低了融资门槛。

  “另外,我们商户资金使用比较频繁,很难做到长期储蓄,丧失了获取较高利息的机会。对此,‘e商助梦计划’结合商户的需求,推出不同理财产品,计息灵活,受到了我们广大商户的欢迎。”魏敬宇说,“在日常经营管理中,我们商户面临的收付款、资产管理和融资这些问题都通过‘e商助梦计划’得到了有效解决。”

  保定市白沟新城管委会副主任张铁柱表示,工行“e商助梦计划”在助力中小微商户扩大经营,发展壮大方面起到了显著效果,“以极为优惠的价格为广大合作商户提供收款等基础的结算服务,提供‘商户盈’专属理财产品、贵金属实物定制和投资保值服务,丰富中小微商户的资产配置方案,实现了资金收益的最大化。”

发布会现场。刘鑫鹏 摄

  在发布会现场,记者了解到,此次“e商助梦计划”全新升级,将推出e支付收款码及云音箱产品、商户投融资产品、免费ETC及出行优惠、爱购促销升级、微信智慧经营等多方面内容,优化聚合支付产品功能、推动移动支付受理环境改造升级、拓展便民生活服务场景、实现金融服务从大中商户向小微商户、客户的延伸。

  此外,中国工商银行还携手腾讯打造智慧化零售新体验,依托微信支付消费数据、基于LBS定位技术实时精准营销,通过智慧商圈、扫码领券、朋友圈发券等方式,帮助商户提升智慧经营能力,有效提升商户客户转化率、复购率,让金融科技更好地支持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民生改善,为智慧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全新升级的“e商助梦计划”将以更加高效顺畅地支付结算、更加保值增值地投资理财、更加可得易得地融资服务,充分激发小微企业发展活力,将金融服务深入到小微企业的经营环节和场景中,打通金融活水流向小微企业的“最后一公里”,为中小企业提供“比你懂你”“可得易得”的智慧金融服务,进一步与商户构建“银企发展命运共同体”,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河北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e商助梦计划”情况。 刘鑫鹏 摄

关键词:保定,工行,普惠金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