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文化

保定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22 15:47:29
分享:

  丹青歌盛世,翰墨颂和谐。8月21日,保定市统一战线“讴歌新时代·共筑中国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保定美术馆开展,150余幅书画摄影作品展示了保定市统战成员的爱国之情和良好精神风貌。

  据了解,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保定市委统战部谋划书法绘画、演讲比赛、知识竞赛、主题实践、主题征文等一系列庆祝活动。此次活动全市统一战线积极参与、踊跃创作,用书、画、影等艺术形式表达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和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祝愿。

  保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姬琳在致辞中指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一如既往听党话、跟党走,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一如既往守初心、担使命,立足岗位,建功奉献,画大、画好统战“同心圆”。要一如既往聚合力、添动力,围绕市委“1+9”工作部署,高质量开展好调查研究、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为建设新时代新保定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保定市副市长、农工党市委主委杨伟坤,市政协副主席、民进市委主委王印松出席活动。市各民主党派、市工商联、市侨联、市各宗教团体、市知联会代表参加活动。

关键词:统一,战线,书画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