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在涞源白石山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亢东坡
2019-08-21 18:04:40
分享:

  

  活动现场。亢东坡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亢东坡)8月19日,由中国舞蹈家协会和河北省涞源县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在河北涞源白石山举行。展演以“弘扬红色文化、舞出时代风采”为主题,旨在推动华北地区实现广场舞活动规范化、制度化,吸引群众广泛参与,引导群众舞出全民健康、舞出时代风采。

  在本次活动中,来自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西的千余名热爱舞蹈的群众齐舞《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理事、被中央宣传部和中央组织部授予中国“最美志愿者”“先进代表”荣誉称号的乌兰图雅也在开幕式上动情高歌《点赞新时代》,与现场千余名演员一起为祖国喝彩。

  “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开幕式拉开了百姓健康舞展演的序幕,接下来将有数千名热爱生活的健康舞爱好者齐聚白石山,舞动太行之巅。

  据介绍,白石山拥有独特的气候资源,以神奇的山岳风光闻名于世,被誉为天然大氧吧和天然大空调。近年来,景区积极探索“旅游+体育+文化+网络”新模式,相继举办了国际登山挑战赛、马拉松比赛等多个体育赛事和文化活动。举办此次健康舞展演活动,符合健康、绿色、环保的理念,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健身与展示自我的平台,极大地丰富了白石山旅游产品和品牌内涵,使白石山健康山、英雄山、爱情山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目前,“舞动太行”百姓健康舞展演第一季取得圆满成功,第二季将于9月9日举行。

关键词:涞源,白石山,展演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