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庆祝“中国医师节” 保定市表彰优秀医务工作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19-08-19 17:50:26
分享:

大会现场。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刘鑫鹏)8月19日,保定市召开第二届“中国医师节”庆祝大会,对该市荣获河北省“最美医生”、河北省“美丽医生”、保定市“最美医生”等荣誉的医务工作者进行表彰。

  记者从本次大会上了解到,李月英(保定市第一中医院)、任建伟(高阳县医院)获河北省“最美医生”荣誉称号;戎雪冰(保定市第一医院)、韩亚静(满城区医院)、杨胜永(清苑区医院)获河北省“美丽医生”荣誉称号;刘树理(保定市第二医院)、甄利波(保定市第一中心医院)、孙丽静(唐县医院)、段亚敏(莲池区人民医院)、左永发(望都县中医院)获保定市“最美医生”荣誉称号。

表彰现场。 刘鑫鹏 摄

  据了解,此次表彰旨在表扬先进、进一步弘扬白求恩精神,大力宣传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先进典型,激励全市广大医务工作者躬身践行“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职业精神,汇聚健康中国建设的强大力量。

  此次受表彰人员是保定市医务工作者的优秀代表,也是他们的一个缩影。保定市的医务工作者们在他们平凡的岗位上,以守护健康为已任,用精湛的医术和优质的服务诠释了医者仁心的生动内涵,塑造了白衣天使的良好形象。

关键词:保定,医师节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