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政府代表团到北京市国资委对接对口帮扶工作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19 16:59:08
分享:

  8月15日,保定市市长郭建英率市政府代表团到北京市国资委对接,双方召开对口帮扶产业协作座谈会,就有关合作项目推进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贵林参加活动。

  郭建英说,多年来,北京市国资委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给予了保定大力支持,多家京企到保定落户投资,对于拉动地方发展、做强县域经济、增强产业动力具有重要意义。当前,保定承担着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建设的重大政治责任,我们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继续与北京企业开展全方位、全领域的合作,积极把政策落实到位,定期调度合作事项,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条件,确保合作项目顺利有序推进。希望北京市国资委领导到保定多走走、多看看,多指导双方合作项目的推进事宜,共同建立定期沟通协调机制,携手为重大国家战略的深入实施作出更大贡献。

  张贵林表示,保定与北京人缘相亲、地缘相近,多年来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通过双方合作,充分感受到保定干部群众昂扬的工作状态,看到了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投身经济社会建设,全市风貌产生的巨大变化。当前,保定与北京的合作成果显著,北京市国资委十分愿意在已有成绩基础上,继续与保定市开展全方位合作,进一步发挥北京企业优势,助力保定贫困地区在产业脱贫方面实现新的提升,为当地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对接活动中,保定市政府还与北控水务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北京市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钱凯主持座谈会,北控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田振清,北京公交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朱凯,京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郝伟亚参加。

  保定市委常委、副市长孙其军一同对接。

关键词:代表,帮扶,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