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保定首届“主场体育·兄弟马术杯”篮球联赛收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鑫鹏
2019-08-19 16:59:07
分享:

  比赛现场。 刘鑫鹏 摄

  颁奖现场。 刘鑫鹏 摄

  长城网保定讯(刘鑫鹏)“注意、篮板!”“盯人、抗住!”8月18日,保定市主场篮球俱乐部人声鼎沸,伴随着一声哨响,比分定格在50比48,星火篮球教育队2分险胜吨队,勇夺冠军。至此,历时近一个月,经过35场比赛激战,保定首届“主场体育·兄弟马术杯”篮球联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由保定市主场篮球俱乐部主办,得到兄弟马术文化有限公司和锐蹦蹦床健身公园的大力支持。通过小组赛、半决赛、决赛,星火篮球教育队和吨队最终在17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参加8月18日在主场篮球俱乐部进行的决赛。

  决赛现场,战况异常激烈,双方队员火力全开,三分球、篮板球等精彩球技轮番上演,双方你追我赶,打得难舍难分,惹得现场球迷们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最终,比分定格在了50比48,星火篮球教育队2分险胜吨队,勇夺本届赛事冠军。

  据了解,保定市主场篮球俱乐部旨在立足自身资源,不断打磨赛事品质,借助篮球运动影响力,扩大赛事规模,使“主场体育”篮球联赛成为一个有品质、有看点、有话题、有影响力的品牌赛事,力争为古城居民带来更多精彩的篮球盛宴,推动当地篮球文化发展。

关键词:保定,篮球,联赛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