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罗家营供电所优质服务赢客户赞誉不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司玉娟
2019-08-15 12:19:29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司玉娟)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罗家营供电所是一个有着39名员工的基层供电所。多年来,他们秉承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认真履行“优质、方便、规范、真诚”供电服务方针,以安全促稳定,以服务求发展,赢得了广大客户的衷心赞誉。

  7月31日凌晨,保定市清苑区遭遇暴风雨突袭,罗家营村电力设施受损严重。罗家营供电所第一时间组织抢修力量,迅速赶赴事故现场。

  10分钟过后,罗家营供电所抢修班长张建勇带领抢修人员到达罗家营村。经过现场勘查,村内外多处树木发生倒伏,导致供电线路多处断线,部分台区停电。时间不等人,恢复送电必须立即清除树障。张建勇立即安排人员清理树障、准备抢修物资,制定抢修方案。

  罗家营村是典型的农业特色村,全村广泛种植各种树木等经济作物。抢修过程中势必会造成种植户的损失,为了保障抢修工作的顺利进行,抢修人员及时与罗家营村村委会进行联系沟通,之后分成两个小组和村委会人员配合,挨家挨户做好解释工作,终于取得了客户的理解与支持。8月1日10时,树障清理工作全部完成。

  树障清理完了,物料齐了,抢修人员顾不上喝口水,就立即投入到紧张的抢修工作中‥‥‥

  17时,罗家营村最后一个台区送电成功。通电了,村里的灯亮起来了。此时,供电所抢修人员已经在36摄氏度的高温下奋战了近16个小时。

  “感谢供电所的电工们,顶着36度的酷暑,为村民维修线路,我衷心的为工作人员点赞,再次谢谢。”这是微信名为“焕新”的用户,8月2日在罗家营村电力服务群的留言。

  就在前几天的一个傍晚,清苑区温仁镇良寨村客户赵先生在网上交电费时对近期使用电费和电量产生疑议,因为已是下班时间,他便在良寨村电力服务微信群里留言寻求解释。当时罗家营供电所所长武建军正在单位加班,看到留言后,他主动电话联系用户,为赵先生查询了今年所有的缴费记录和近一个月每日用电量明细,并耐心帮用户分析近期用电量大的原因,经过半个多小时的沟通,赵先生得到了满意的答复。

  没过几天,罗家营供电所就收到了一份特殊的95598工单,赵先生拨打95598对罗家营供电所所长优质服务工作提出表扬。

关键词:供电,服务,客户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