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县区新闻

莲池区彩色周末文艺汇演走进西高庄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15 11:25:42
分享:

  8月14日晚7时,莲池区“我和我的祖国”彩色周末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艺汇演走进杨庄乡西高庄村。

  舞蹈《不忘初心》,诠释着我们党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而不懈奋斗、前赴后继的牺牲奉献精神;歌曲《好运来》展示了人们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诗朗诵《我和我的祖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的深情挚爱。西高庄村选送的太极拳表演《大美中华》让人深深地感触到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葫芦丝《军歌联奏》,悠扬悦耳,表达着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和谐美好,展示了西高庄村30多年如一日文化育民的成果。精彩的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演出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

  莲池区具有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区委、区政府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基层文化建设蓬勃开展。今年以来,该区相继举行了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区基层文艺展演暨典型发布、红色电影巡映等40多项大型主题活动,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了浓厚氛围。

关键词:莲池,周末,汇演责任编辑:周绍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