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首届河北安国国际半程马拉松赛即将开跑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13 11:47:27
分享:

  首届河北安国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暨健康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将于9月21日在安国市数字中药都鸣枪开赛。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人民网、河北省体育局、保定市人民政府主办,保定市体育局、安国市人民政府承办,河北引航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中迹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联合运营。赛事起点设置在安国的地标性园区数字中药都,沿途跑者一路将欣赏到安国的城市风貌和沿途美景,最后回到终点安国药博园。

  安国市副市长葛新介绍,作为本次赛事场地的安国市,是中国最大的中药材集散地和中药文化发祥地之一。本次赛事将结合安国市“千年药都”和“天下第一药市”的地域特色,让跑者切身体会到安国市的中药文化,见证安国“药都”的现代化发展,打造一场具有中药文化特色的马拉松赛事。

关键词:马拉松,比赛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