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辅导报告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12 18:36:55
分享:

  8月9日下午,保定市举办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辅导报告会暨第134期领导干部大讲堂,邀请深圳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副院长杜雁就“深圳园区规划与产业转型升级解析”进行专题授课。市委书记聂瑞平、市长郭建英在主会场参加。

  杜雁是教授级高级规划师、城市规划总监、深圳市城市规划学会副秘书长、深圳市专家人才联合会常务理事,多年来先后主持或参与各类规划与研究项目100余项。授课中,她通过深圳产业创新的发展历程、典型产业园区案例和城市运营的四个重点转变等,对深圳市园区规划与产业转型升级进行详细解析。授课站位高远、脉络清晰、内容丰富,针对性和指导性强,对保定市园区规划建设工作很有借鉴意义。与会人员表示,一定认真消化吸收授课内容,不断加强园区建设,有效提升管理水平,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努力推动创新发展。

  保定市委常委罗德强主持大讲堂。

  保定市委副书记闫继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誉峰等市四大班子领导,市法检两长、市委秘书长;市直各部门、市属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委书记,白沟新城党工委书记、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市发改委、工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商务局除主要负责人外的有关县、科级干部在主会场聆听讲座。各县(市、区)、开发区设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关键词:市委,理论,辅导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