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市高新区贤台乡确保年内贫困人员清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王日成
2019-08-08 19:25:29
分享:

  扶贫攻坚推进会现场。 见习记者 王日成 摄

  长城网保定讯(见习记者 王日成)8月8日,保定市高新区贤台乡政府举办扶贫攻坚推进会暨秀兰集团爱心捐赠仪式。秀兰集团向该乡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捐赠价值3万余元的慰问品。

  据贤台乡相关负责人介绍,该乡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共30户50人。2017年以来,该乡从“两不愁三保障”工作、就业扶贫、产业扶贫等方面开展多项举措,2017年建档立卡人员已实现脱贫6户8人;2018年,建档立卡人员已实现脱贫16户26人。接下来,该乡将继续落实农村民政、养老、计生、教育、医疗等各项帮扶政策,真正做到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确保实现2019年底全部脱贫工作目标。

  为贫困户发放慰问品。见习记者 王日成 摄

  据了解,秀兰集团共为贤台乡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捐赠了总价值3万余元的慰问品,包括米、面、油等生活物资,以及空调扇、夏凉被、空调毯等物品。

关键词:保定 脱贫 慰问 捐赠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