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高碑店市方官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时爱民 方臻
2019-08-08 17:35:17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时爱民 方臻)近日,保定高碑店市方官镇组织全镇30名80后、90后青年干部召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座谈会。与以往严肃的会议不同,本次座谈会活泼生动,有欢声、有笑语、有反思、也有感悟……

  会上,乡镇青年干部们围绕学习、工作经历、人生感悟和理想抱负等几方面展开踊跃的发言和讨论,并对当前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自身的不足进行了总结。有的同志说到动情之处,流下了泪水,令听者动容;有的同志分享了自己遇到难题时,如何坚持不懈的去解决;有的同志讲述自身遇到挫折后,是如何直面困难绝地反击。青年干部们言由心生,发言热烈又充满了个人的思考。

  此外,该镇党委书记张玉刚也参加了这次座谈活动。听完大家的体会,他也结合自身经历对青年干部的成长和发展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冀:一、要正向不彷徨,二、要勤奋不懒惰,三、要踏实不浮躁,四、要宽容不计较,五、要实际不攀比,六、要底线不越界,七、要精心不大意,八、要坚强不懦弱,九、要活力不暮气,十、要坚持不放弃。

  据了解,该镇新一届党委班子上任后,面对日益繁重的乡镇工作,十分注重发挥青年干部的作用和能力,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中效果明显。除此之外,该镇党委还尤其关心青年干部的思想和身心健康。通过本次座谈会,青年干部们表示要坚持做到不忘初心、拼搏奋进,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新生活。

关键词:高碑店,座谈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