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通讯员

保定醉酒男:“我记住你了” 交警:吊销驾驶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白秋媚
2019-08-08 17:35: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白秋媚)众所周知,路遇交警检查,一定要积极配合。可是近日,保定一名男子,面对公安交警设卡检查酒驾,不但不配合,还大声辱骂交警,最终该男子被处以吊销驾驶证,并且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

  当日晚9:30左右,保定公安交警四大队民警在朝阳路与南二环交叉口设卡测酒,这时由南向北驶来一辆白色哈佛越野车,该车驾驶人发现前方交警测酒后,突然停车,准备掉头驶离。由于车速过快,在该越野车掉头过程中,差点与一辆正常行驶的白色高尔夫轿车发生碰撞。

  此时执勤交警准备上前检查,白色越野车驾驶人却拒不开门。经三次警告无效,执勤交警开始破窗。谁料,该驾驶人下车后就开始大声辱骂、推搡、拉扯执勤交警,甚至掐住执勤交警的脖子,甚至大声叫嚣:“我记住你了!”经检测,驾驶人张某某血液酒精含量为85.5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公安交警给予驾驶人张某某吊销驾驶证,五年内不得重新取得驾驶证的处罚。目前该男子已被移交至派出所,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酒驾,交警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