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召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提升调度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08 17:35:17
分享:

  近日,保定市召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提升调度会。       

  会议指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基础性工作。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学习楷模先进事迹、开展未成年人思想教育等工作的重要场所,也是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测评点位之一。      

  会议强调,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开展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阵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建设工作、管理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严格对照建设标准,逐一自查整改,修缮纪念展示设施,完善服务配套设施,综合整治周边环境,提升管理服务工作,建立安全保障机制等。要坚持问题导向,发现问题及时采取措施,限期整改到位。要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推动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聚焦问责追责,强化推进力度,全力把工作落到实处,切实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应有作用。

关键词:爱国主义,教育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