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聂瑞平到高碑店市调研并督导调度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筹备工作 落实精心精细精致极致要求 努力办成“精彩震撼非凡圆满”的国际化盛会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8-05 22:50:00
分享:

  8月4日下午,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到高碑店市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督导调度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筹备工作情况。他强调,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省委书记王东峰和省长许勤指示要求,坚持精心精细精致极致,举全市之力将大会办成“精彩、震撼、非凡、圆满”的国际化盛会。

  聂瑞平先后来到奥润顺达集团的国家企业技术中心院士工作站实验室、国家建筑幕墙门窗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了解企业产品研发和质量检测相关工作。随后在奥润顺达门窗大厦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高碑店市和奥润顺达集团负责人汇报,详细了解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筹备情况,围绕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深入研究,制定具体举措。

  聂瑞平指出,第23届国际被动房大会首次走进亚洲,就来到中国、落户保定高碑店,这是展示保定形象、提升产业层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省委、省政府对大会筹备工作高度重视,王东峰书记在民营企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给予明确指示,许勤省长对大会筹备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高碑店市和奥润顺达集团要认真落实省市要求,努力把大会办成“精彩、震撼、非凡、圆满”的国际化盛会。

  聂瑞平强调,一是进一步高度重视。把筹备好大会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保定落地的生动实践,作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的具体体现,全力推动保定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二是有序推进各项筹备工作。进一步完善方案,按照时间节点,上下联动,攻坚克难,确保筹备工作平稳有序进行。特别是嘉宾邀请、食宿接待、餐饮交通安全、观摩路线制定、宣传推介等各个方面,都要周密细致,高标准、高质量。要严谨细致地做好外事工作,严格遵守外事纪律,确保万无一失。三是借势统筹推进各项工作。高碑店市要进一步加强园区建设、路网改造、环境打造、绿化美化等工作,为大会顺利圆满召开提供保障支撑,推动城市管理能力和文明建设再上新台阶。要抓紧编制产业发展规划,借势推动相关产业发展和技术进步,努力抢占中国和世界被动房产业制高点。四是强化组织保障。相关市直单位要砸实责任、协调联动,高碑店市要落实属地责任,强化作风建设,努力把大会办成办好。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