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财经新闻

河钢邯钢车轮钢独供国内最大新型制动鼓企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8-05 22:50: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贾芳 见习记者 杨海慧 通讯员 吴兆军 宋伟 连妙方)河钢邯钢坚定高端路线不动摇,近日,河钢邯钢生产的2000吨车轮钢,已经全部交付河南某知名汽车配件制造企业,质量完全满足使用要求。该客户是国内最大新型制动鼓生产企业,其生产制动鼓所用的材料全部由河钢邯钢供货,已累计采购河钢邯钢车轮钢十万余吨,今年上半年签订合同17000余吨。

  围绕两个“结构优化”,河钢邯钢瞄准国内和行业尖端客户,不断加大开发合作力度,持续提升生产组织能力、合同交付能力和综合服务能力,与客户打造利益共同体,做大做强高端客户集群。

  河钢邯钢营销业务人员经过多次走访,积极与该客户沟通,深入了解对方需求,并牵头组织研发、生产等部门人员深度对接客户产线,针对制动鼓对产品强度和刚度,以及耐磨性、耐热性、散热性和热容量等要求,为客户生产试用产品。在通过客户产品试用、调整成分、再次试用、定制专属产品牌号、批量采购等一系列过程,最终,河钢邯钢凭借优质的产品、可靠的交货保证、贴心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青睐。

  据了解,自2015年底,该客户试用河钢邯钢产品以来,伴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深入,供货量不断攀升,由最初的每月几百吨增加到目前的两三千吨,并且实现了独家供货,合作至今未发生一起质量异议。近期,该客户又新上了两条制动鼓生产线,投产后公司供货量将进一步增加。

  该客户每年可生产最新型的双金属复合制动鼓500万件,稳定供货国内排名前五的汽车主机厂,并批量出口欧美等国外市场。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