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二青会”中国式摔跤 河北队获2金2银4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8-01 23:35:22
分享:

赛后合影。河北省体操举重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7月28日,为期4天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中国式摔跤比赛在山西忻州代县开幕。来自全国51支代表队的491名运动员参加,其中,河北共派出50名运动员。

       经过激烈的争夺,河北收获了2金2银4铜的好成绩。其中,刘思雨、吴家辉分获女子甲组52公斤级和男子甲组100公斤冠军;邢雅薇、蔡佳霖分获女子甲组48公斤级、女子甲组70公斤级亚军;李明瑞、胡宇航、庞文阔、李一诺分获男子乙组75公斤、男子甲组82公斤、男子乙组100公斤、女子甲组60公斤级第三名,此外,郭孟钊获男子甲组60公斤第五名,白寒天、温玺杰获男子甲组70公斤第五名,张云涛获得男子甲组75公斤级第五名,李思奇获男子甲组90公斤第五名,范宏伟获男子甲组100公斤第五名,方鑫萌获得女子甲组65公斤级第五名。

  据了解,中国式摔跤项目是首次进入“二青会”这样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按照规程,比赛按年龄分为甲组和乙组,两个组别男子组均设11个小项,女子组均设9个小项,比赛将于7月31日结束。

颁奖现场。河北省体操举重柔道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