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堵城排行榜:河北三市上榜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29 16:49:19
分享:

  近日,高德地图联合国家信息中心大数据发展部、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等机构共同发布了《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其中,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堵城排行榜河北保定、唐山、石家庄等三市上榜,分列位列16、30、39名。 

2019年第二季度中国堵城排行榜。图片来自网络

  相比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堵城排行榜数据,保定市由33位上升至16位,唐山市由42位上升至30位,石家庄市由30位下降至39位。

2019年第一季度中国堵城排行榜。图片来自网络

  据了解,高德地图拥有中国最大的交通大数据生态,实时路况覆盖除南海上的三沙市、澳门、台湾之外中国所有地级城市,准确率超过90%。基于交通大数据,高德地图已经建立了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发布平台、大数据开放平台、阿里云ODPS等数据挖掘及分析体系。目前,基于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发布的《中国主要城市交通分析报告》,已连续第六年发布。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