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房产新闻

碧桂园布局栾城区规划曝光 拟建18栋住宅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7-29 16:49:19
分享:

  7月25日,栾城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石家庄碧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云樾风华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

  《通告》显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正在对石家庄碧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云樾风华项目设计方案进行审查。该项目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栾武路北侧、宏愿路南侧、泰福路(原栾武路西街)西侧,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主要建设18栋住宅楼、1栋12班幼儿园及商业配套、地下车库。

  新闻加点料:

  搜狐焦点据企业信息查询了解,石家庄碧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河北碧桂园凤凰置业有限公司(碧桂园)的全资子公司。该宗地为5月24日出让的[2019]015号地,经过68轮竞拍由河北碧桂园凤凰置业有限公司以2.92亿元竞得,楼面价约3289元/平方米。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