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教育新闻

河北两高校入选“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项目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27 14:42:05
分享:

        教育部与光明日报社以“爱国心、奉献情、奋斗行”为主题,组织了第五届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各地各高校积极响应,紧扣活动主题,创新丰富载体,精心组织实施,打造了一批富有时代气息、体现文化内涵、具有价值导向的品牌活动,营造了传承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产生了良好社会反响。

  根据活动工作方案,经高校自主申报、专家通讯评议、会议终审推荐、网上公示,共确定第五届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示范项目10项、特色展示项目30项。现将结果予以公示,希望各地各高校认真学习借鉴,进一步加强成果的宣传推广、实践运用、研究阐释,推动“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系列活动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附件:1.第五届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示范项目名单

     2.第五届全国高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展示项目名单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