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对扶贫系统干部加强培训

来源: 保定日报  作者:
2019-07-27 14:42:03
分享:

  7月22日至24日,保定市对扶贫系统干部进行专业培训,全力培养一支懂扶贫、会帮扶、作风硬的高素质扶贫干部队伍,确保如期打好脱贫攻坚战。

  此次培训邀请河北省委党校、河北大学、河北农业大学专家教授以及市相关部门政策专家,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两不愁、三保障”、脱贫后的巩固提升等,从不同角度进行解读,并分组进行专题讨论。

  培训总结指出,打好脱贫攻坚战关键在人,在人的观念、能力、干劲,扶贫系统干部要理论结合实际准确掌握扶贫政策,明确脱贫攻坚要求及路径,切实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切实强化学习,适应新形势、采取新思路,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把握每一项政策,统筹谋划、综合运用,融会贯通,努力成为扶贫工作的“政策通”,业务指导的“多面手”。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