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航空月票1000元!张石5次往返还可选其他航线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24 20:54:2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通讯员孟啸)记者从张家口宁远机场获悉,适逢暑期出行旺季,河北航空公司推出了航空月票,票价仅需1000元,不含民航发展基金。此月票可在一个月内使用,石家庄至张家口5次往返,也可自由组合石家庄至秦皇岛、石家庄至承德往返行程。

张家口机场。

  据了解,航空月票有效时限均为出票后一个月内,如旅客在购买航空月票后一个月内使用的往返次数不超过2次,则下个月内在座位有空余的情况下允许免费使用1次往返。旅客在购买月票时,可自由组合月票往返行程(石家庄至张家口往返、石家庄至秦皇岛往返、石家庄至承德往返),若不确定各航线出行次数,可先购买5次石家庄至张家口往返,如需乘坐石家庄至秦皇岛或石家庄至承德航线,可办理免费变更行程。

  张家口宁远机场提示广大旅客,使用月票的旅客需要提前两天(含)以上致电0311-96699确定座位,订座后该次客票将不能退票改期,如遇航班取消延误,可改签到月票有效期内任意一天至截止日后七天内,退票按月票总票面价格的10%退还该次往返的票款。广大旅客如需购票或了解航空月票详情,请致电河北航空公司24小时客服电话0311-96699或到河北航空售票柜台进行详询。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