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保定东站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高文濮
2019-07-23 11:53:30
分享:

活动现场。 高文濮 摄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高文濮)7月22日,保定东站派出所联合石家庄铁路公安处治安支队、爱路护路文艺宣传小分队,以及定州市政法委、北京高铁电务段和工务段,来到定州市大渡河村,开展大型爱路护路宣传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旨在贯彻落实公安部铁路公安局“平安站车路 金盾护你行”专项行动要求,按照北京铁路公安局和石家庄铁路公安处统一部署,开展大型爱路护路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高铁沿线居民爱路护路意识。

  当日,十余名民警结合铁路乘车安全和线路安全知识,在现场表演了唱歌、打快板以及街舞等节目,在炎热的天气给人们带去欢乐的同时,普及了与铁路相关的安全常识。此外,还向现场群众讲解了《治安管理处罚法》《刑法》《铁路法》《铁路安全管理条例》等涉及铁路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发放宣传品3000余份。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