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在雄安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18 18:44:05
分享:

雄县鹰爪翻字国术馆带来武术表演《功夫少年》。省青训中心供图

  7月16日上午,由河北省体育局、雄安新区管委会公共服务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站)启动仪式暨雄安新区首届中小学生体育夏令营活动在雄安新区雄县白洋淀高级中学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省青训中心供图

  本次夏令营为期5天。共招募了京津冀地区及雄安新区三县中小学生500名学员。入营期间,学员们将参加越野轮滑、足球、篮球、啦啦操、真人CS共5个体育特色项目培训和“活力雄安健康启航”健步走、“追寻红色印记 传承红色基因”红色教育两个户外拓展活动。

健步走活动现场。省青训中心供图
参加夏令营活动的中小学生。省青训中心供图

  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副局长夏韶华表示,举办此次夏令营活动,是以提高青少年体质健康水平和运动技能普及为根本目标,打造雄安新区冰雪运动特色项目,推动冬夏令营的项目多样化,吸引更多的青少年参与体育运动,并从中发现、培养和选拔具有一定基础和发展潜力的青少年体育后备人才。希望通过活动,将体育精神和运动理念传递给社会,同时展示雄安新区蓬勃发展的形象。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