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影讯

32项提名!“《权游》最终季”横扫艾美奖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9-07-18 18:44:05
分享:

  第71届艾美奖公布提名名单,《权力的游戏》最终季拿奖拿到手软,一共获得32项提名!这样一来,《权游》最终季不仅是本届艾美奖提名最多的剧集,而且创造了黄金时段艾美奖“一部剧集单届获提名最多”的新纪录。

  《权力的游戏》完结季播出之后虽然备受争议,大结局被骂“烂尾”,但依然收获了本届艾美奖的多个重磅提名,以创纪录的32项提名领跑。

  在剧情类剧集类别中,在最佳男配角一共7个提名里,《权游》占了3个,分别是剧中的“小恶魔”、“詹姆”和“席恩”三个角色。

  最佳女配角6个提名里,《权游》独占4席,“二丫”,“珊莎”、王后“瑟曦”和美人“布蕾妮”均获提名。

  如果你来做评委,你会把奖颁给其中的哪两个人?

  《权游》获得提名的其他奖项还包括最佳剧情剧集、最佳男主角、最佳女主角、3个导演奖项、1个编剧奖项。

  《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以20项提名排在第二位。《切尔诺贝利》在限定剧的类别中拔得头筹,共获19项提名。此外,《周六夜现场》获18项提名、《巴瑞》获17项提名、《福斯与沃登》17项、《有色眼镜》16项。

  《杀死伊芙》两位女主角双双获得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提名;英剧《贴身保镖》也有斩获,获得剧情类剧集最佳编剧提名。

  另外,在提名数量上,老牌的HBO以137项提名,成为本届艾美奖获提名数量最多的平台,刷新了艾美奖单一平台单届提名数纪录;打败了大热的流媒体平台、著名的“网飞”Netflix,Netflix这次一共斩获了117项艾美奖提名。

  艾美奖提名名单公布后,茱莉娅·罗伯茨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回应自己没有凭借《归途》入围最佳女主角一事。

  罗伯茨分享了一张截图,是她收到的手机端新闻推送:《今日美国》在节目里说,茱莉亚·罗伯茨和乔治·克鲁尼、艾玛·斯通等一线明星在提名里落选,是本届艾美奖的“最大遗珠”。这条新闻正好被推送了新闻主角的罗伯茨那里,真是叫人哭笑不得。罗伯茨开玩笑说:“至少我有很棒的同伴!”她的意思是,和她一起落选的两位,都是不错的“遗珠”……

  本届艾美奖将于9月22日颁奖。

  小标题

  本届艾美奖主要提名名单

  最佳剧情类剧集:《风骚律师》《贴身保镖》《权力的游戏》《杀死伊芙》《黑钱胜地》《姿态》《继承之战》《我们这一天》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主角:艾米莉亚·克拉克《权力的游戏》、朱迪·科默《杀死伊芙》、维奥拉·戴维斯《逍遥法外》、劳拉·林妮《黑钱胜地》、迪·摩尔《我们这一天》、吴珊卓《杀死伊芙》、罗宾·怀特《纸牌屋》

  剧情类剧集最佳男主角:杰森·贝特曼《黑钱胜地》、斯特林·K·布朗《我们这一天》、基特·哈灵顿《权力的游戏》、鲍勃·奥登科克《风骚律师》、比利·波特《姿态》、米洛·文堤米利亚《我们这一天》

  剧情类剧集最佳女配角:格温多兰·克里斯蒂《权力的游戏》、朱莉娅·加纳《黑钱胜地》、琳娜·海蒂《权力的游戏》、菲奥娜·肖《杀死伊芙》、索菲·特纳《权力的游戏》、麦茜·威廉姆斯《权力的游戏》

  剧情类剧集最佳男配角:阿尔菲·艾伦《权力的游戏》、尼古拉·科斯特-瓦尔道《权力的游戏》、彼特·丁拉基《权力的游戏》、乔纳森·班克斯《风骚律师》、吉安卡罗·埃斯波西托《风骚律师》、迈克尔·凯利《纸牌屋》、克里斯·沙利文《我们这一天》

  剧情类剧集最佳导演:《权力的游戏》“The Iron Throne”单集导演;《权力的游戏》“The Last Of The Starks”单集导演;《权力的游戏》“The Long Night”单集导演;《使女的故事》“Holly”单集导演;《杀死伊芙》“Desperate Times”单集导演;《黑钱胜地》“Reparations”单集导演

  剧情类剧集最佳编剧:《风骚律师》“Winner”单集编剧、《贴身保镖》首集编剧、《权力的游戏》“The Iron Throne”单集、《使女的故事》“Holly”单集、《杀死伊芙》“Nice And Neat”单集、《继承之战》“Nobody Is Ever Missing”单集编剧

  最佳喜剧剧集:《巴瑞》 《伦敦生活》《善地》《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轮回派对》《富家穷路》《副总统》

  喜剧类剧集最佳女主角:克里斯蒂娜·艾伯盖特《麻木不仁》、瑞秋·布罗斯纳安《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茱莉亚·路易斯-德瑞弗斯《副总统》、娜塔莎·雷昂《轮回派对》、凯瑟琳·欧哈拉《富家穷路》、菲比·沃勒-布里奇《伦敦生活》

  喜剧类剧集最佳男主角:安东尼·安德森《喜新不厌旧》、唐·钱德尔《黑色星期一》、特德·丹森《善地》、迈克尔·道格拉斯《柯明斯基理论》、比尔·哈德《巴瑞》、尤金·列维《富家穷路》

  喜剧类剧集最佳导演:《巴瑞》“The Audition”单集导演、《巴瑞》“ronny/lily”单集导演、《生活大爆炸》“The Stockholm Syndrome”单集导演、《伦敦生活》首集导演、《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All Alone”单集导演、《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We‘re Going To The Catskills!”单集导演

  最佳限定剧:《切尔诺贝利》《逃离丹尼莫拉》《福斯与沃登》《利器》《有色眼镜》

  限定剧 / 电视电影最佳女主角:艾米·亚当斯《利器》、帕特丽夏·阿奎特《逃离丹尼莫拉》、安洁纽·艾莉丝《有色眼镜》、乔伊·金《恶行》、南希·纳什《有色眼镜》、米歇尔·威廉姆斯《福斯与沃登》

  限定剧 / 电视电影最佳男主角:马赫沙拉·阿里《真探》、本尼西奥·德尔托罗《逃离丹尼莫拉》、休·格兰特《英国丑闻》、杰拉德·哈里斯《切尔诺贝利》、Jharrel Jerome《有色眼镜》、萨姆·洛克威尔《佛西与沃登》

关键词: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