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专项工作调度会上强调 细化任务 明确分工 保证安全 扎实做好大赛各项筹备工作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16 18:31:51
分享:

  7月13日,保定市召开2019世界机器人大赛总决赛专项工作调度会。市长郭建英强调,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分工、保证安全,扎实做好大赛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中国电子学会、筹委会各工作组、徐水区等分别汇报了7月6日大赛专项调度会后工作进展,郭建英与大家一道对下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郭建英指出,世界机器人大赛被誉为机器人界的“奥林匹克”,是目前国内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以及国际元素最为丰富的顶级机器人竞赛。自7月6日大赛专项调度会后,各级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工作,推进力度大、落实快,我们对大赛圆满举办充满信心。

  郭建英强调,在下步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服务赛事为核心,以安全为原则,强化宣传保障,努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效果。要珍惜大赛在保定举办这一难得机遇,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中去,把工作方案细化到人,确保具体周到。要加强对所有工作人员的教育培训,努力以真诚、热情、诚恳的服务赢得参赛人员以及所有来保嘉宾的认可,树立保定良好形象。要坚持问题导向,筹委会各工作组之间建立相互沟通、相互帮助、相互支持的协调联动机制,确保大赛圆满成功,为打造制造强市奠定良好基础。

  市委常委罗德强主持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