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尚义站开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15 13:29:02
分享:

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尚义站正式开营。赛事组委会供图

  长城网7月12日讯(记者 刘海楠)为给广大青少年提供接触冬奥会体育项目的机会、创造体验体育休闲类活动的平台,7月12日,由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主办的以“阳光体育,健康成长”为主题的2019全国青少年体育冬夏令营(河北﹒张家口站)暨河北省青少年越野跑体验活动在张家口尚义县体育馆举行。

  启动仪式现场,河北省体育局青少年业余训练管理中心科长朱志强宣布开营。同时,由来自尚义县的秀水小学、新兴街小学、尚义一中等多所学校的百余名学生站成“70”队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歌声嘹亮、气贯长虹,将开营仪式热烈的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

秀水小学的学生站成“70”队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以此庆祝祖国70周年华诞。赛事组委会供图
学生们站成“70”队列。赛事组委会供图

  培训体育技能、感受体育魅力,为北京2022冬奥会助力。为期一天半的青少年暑期夏令营体育项目包含冬奥知识培训、团队打造、分区域体验模拟冬奥相关项目和休闲体验项目以及5km跑步。体育与游戏相结合,为尚义县青少年体育的发展营造了欢乐活泼的良好氛围。同时,组委会在现场免费发放文化衫、空顶帽及其他纪念品,巧妙的将体育扶贫理念植入到活动当中,既体现出组委会对体育扶贫的重视,也在潜移默化中向青少年灌输正能量。

新兴街小学的学生们表演活力四射的篮球操。赛事组委会供图

学生们体验冰壶的快乐。赛事组委会供图

学生们踢毽子,也玩的很开心。赛事组委会供图

  少年强则中国强。本次活动以强化青少年体育锻炼,促进青少年身心健康、体魄强健、全面发展根本目标,让更多青少年感受体育的魅力,帮助青少年掌握专项体育技能,锻炼社会交往能力,感受团队合作,培养青少年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