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2019游泳世锦赛韩国光州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15 13:29:02
分享:

  王涵(左)在FINA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的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省游跳中心供图

  长城网7月12日讯(记者刘海楠)7月12日,2019年游泳世锦赛在韩国光州开幕。来自193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995名运动员在游泳、跳水、水球、花样游泳、公开水域游泳和高台跳水6个项目上进行比拼。中国队派出了13女1男的阵容,其中,河北名将王涵、李冰洁、张可将参加世锦赛的角逐。

  本届游泳世锦赛为期17天,王涵本次将参加跳水女子单人三米板和女子双人三米板两个项目比赛。比赛时间分别是7月15日下午和7月19日晚上。据了解,最近一段时间王涵整体表现比较稳定,去年她与施廷懋组合搭档双人三米板,取得了骄人的战绩,本届世锦赛两名选手凭借丰富的参赛经验,有望再次冲击金牌。而在单人三米板项目上,王涵的主要对手也是施廷懋,两人在之前的赛事中互有胜负。

李冰洁资料图。来源:视觉中国

  此次光州世锦赛的游泳项目将于7月21日进行。河北李冰洁和张可两人参赛。其中李冰洁将参加女子200米、400米、800米自由泳和4×200米自由泳接力4个项目的比赛,上届世锦赛她收获800米自由泳银牌和400米自由泳铜牌。张可将参加女子1500米自由泳项目的角逐。

自下往上第二排左数第一位为李冰洁,第三排左数第一位为张可。来自网络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