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交通

石家庄首次在西二环辅路进主路设置信号灯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12 15:12:3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郭洪杰 庞晓菲)为了更好的提高西二环主路北向南的通行效率,防止辅路压车,缓解交通拥堵现象,石家庄市新华交警在西二环主路三个辅路入口实施梯次放行举措。

  交警分别是在西二环的西柏坡高速下匝道口、蓝天桥的辅路进主路口以及从和平路高架桥下来进入西二环主路的这三个交叉口设置了交通信号灯。石家庄市新华区交警大队大队长孙杰介绍,新设置的信号灯启用时间是每天早上7点至9点,下午17点至19点,这也是石家庄首次在辅路进入主路设置交通信号灯。

       此外,为缓解西二环交通压力,石家庄市新华交警还将西二环和平路高架桥以南的三车道调整为四车道。孙杰提醒广大司机通过三处辅路进入主路时请注意信号灯指示,有序通行。

蓝天桥辅路进入西二环主路的交通信号灯。长城新媒体记者 庞晓菲 摄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