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电力

国网保定清苑公司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詹迎华
2019-07-12 15:12:32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 詹迎华)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关于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有关要求,近日,国网保定市清苑区供电公司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

  一是发挥班子头雁作用。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习《国家电网公司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形式和定性量纪参考指引》和上级要求,深刻领会精神内涵,带头自查自纠。

  二是开展专业管理自查。各业务管理部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专业领域管理责任,结合实际,按照《国家电网公司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形式和定性量纪参考指引》96种表现形式,逐项排查梳理,确保自查不走过场、不留死角。

  三是发挥纪委监察作用。监察部重点针对4个方面12类问题96种具体表现形式,紧密结合纠正“四风”、八项规定精神落实、特高压项目、“煤改电”等重点工作和《供电所监督指导手册》的内容,加大对基层所站窗口单位的日常检查督导,通过加大监督力度,切实加强过程管控,狠抓责任落实,扎实推进集中整治工作。

  该公司通过开展此项工作,切实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公司的重点工作上来,进一步强化务实、服务、扎实、实干意识,为公司作风建设的常态化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