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保定举办首届美博会带你美出新姿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刚
2019-07-11 10:02:56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李刚)7月7日,由河北上谷文化主办,保定美隶汇女性产业联盟承办的2019小海螺紫菜杯保定首届美博会·首届红毯节在大激店保定生态园北侧小广场正式拉开帷幕。国内40余家企业及企业代表携产品参与此次活动。

  展会期间,举行红毯节、房模评选颁奖、美丽天使授牌、旗袍走秀、童模走秀等一系列精彩活动,吸引了众多观众。本次活动由网易保定独家直播,近十万网友进入直播间观看参与本次盛会。

  

旗袍走秀。于俊亮 摄

  据了解,本届美博会以商业展会为主,参展范围包括美容护肤品、养生产品、美容美发美体仪器、婴幼儿护肤产品等,涵盖美容、美发、水疗、养生等多个主题。众多实力商家亮相于展馆,展示新产品、技术和项目,以及新工艺、新原料、新包装、新科技的产品,并且,为扩大展会外延、挖掘展会价值,展会期间各大养生、护肤内容和互动体验、现场观摩活动将贯穿展期始终。

  

现场走秀。于俊亮 摄

  保定美隶汇女性产业联盟主席张君硕表示,本届展会是一场集中外优质护肤品、设备、技术展示、国内外贸易资源对接、传统及现代养生理念传播等为一体的健康美业盛会。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