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预赛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08 18:00:30
分享:

  比赛现场。赛事组务会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7月5日,由河北省体育局自行车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自行车运动协会共同主办的2019年河北省青少年公路自行车锦标赛预赛在张家口市尚义县结束。在昨天进行的男、女个人赛中,来自沧州队王欣怡以1时25分30秒510的优秀成绩取得女子个人赛冠军;来自石家庄队李言泽以1时13秒744的成绩夺得男子个人赛冠军。

颁奖现场。赛事组务会供图

  此次预赛吸引了来自石家庄、张家口、邢台、邯郸等9个代表队共计170名选手参赛。参赛选手年龄最大19周岁,最小的只有13周岁。在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奋力拼搏,用不服输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选手在比赛中你追我赶。赛事组务会供图

选手在比赛中。赛事组务会供图

  赛事结束后,一位来自邢台队运动员表示,“这次没有发挥好,与第7名就差1秒,感觉有些遗憾。接下来,在训练中还要加强自己的耐力。”

  据教练介绍,在计时赛项目中,同组选手前后错时1分钟出发,交替、超车、胶着场景相对较少,但需要运动员有较好的心态,能够把握自己的节奏,计时赛是与自己赛跑,能够拿出比平时训练更好的成绩就是成功。

  公路自行车赛是一项挑战速度与耐力的运动,此次比赛选在家口市尚义县,赛道沿途的风景秀丽,赛道弯道多为高速弯道,并有多处起伏长坡,对于运动员来说能够更好的检验自身的综合实力,发现自己的长处与短板;对于观众来说,这样的赛道可以带来更多的观赏性。

沿途风景。赛事组务会供图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