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08 18:00:30
分享:

孙颖莎。资料图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北京时间7月5日,2019年国际乒联巡回赛韩国公开赛,女单1/8决赛孙颖莎4比2完胜刘诗雯,顺利晋级女单八强。

  女单上半区孙颖莎对阵刘诗雯,这是她俩继日本公开赛之后的再度相遇。首局比赛,孙颖莎率先进入状态以11比9领先一局。第二局刘诗雯4比0开局,最终12比10扳回一城。第三局比赛孙颖莎再次以11比9胜出,拿下关键一局。第四局孙颖莎以4比1开局,保持优势以11比7再赢一局。虽然刘诗雯在第五局11比9再扳回一局,但第6局孙颖莎越战越勇最终以11比6胜出,大比分4比2再次击败刘诗雯,晋级下一轮。

梁靖崑。资料图

  此外,在7月4日的男单比赛中,河北名将梁靖崑4比2逆转吉村弘和,顺利晋级男单16强。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