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拳击预赛结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7-04 19:35:07
分享:

比赛现场。河北省拳击协会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7月2日下午,由中国拳击协会主办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拳击预赛体校组第三站在江西省九江市体育中心结束,本次比赛是二青会拳击预赛体校组最后一站,也是参赛选手获得晋级决赛资格的最后一站。经过一周的激烈角逐,河北共获得1金1银2铜2个第四名和2个第五名的战绩。

比赛现场。河北省拳击协会供图

  本站比赛共有来自全国76支代表队431名运动员参赛,河北共派出了4支体校,共22名队员参赛。其中朱泓潭获得男子甲组75kg第一名,王松康获男子甲组52kg第二名,王琳获女子甲组69kg第三名,胡铂晗获女子乙组48kg第三名,戴雨晨获女子甲组60kg第四名,沙健林获男子甲组91kg第四名,蔡宇君、张家赫分别获男子甲组57kg和男子乙组57kg第五名。

王松康(左一)获男子甲组52kg第二名。河北省拳击协会供图

王琳(右一)获女子甲组69kg第三名。河北省拳击协会供图

  据介绍,在本次比赛中,朱泓潭发挥比较突出,朱泓潭共打了四场比赛,前三场比赛打出了自己平时训练的技术水平。决赛时,对战广东深圳体育运动学校的选手,朱泓潭超常发挥,跟对手斗智斗勇,距离感的把控、防守反击及抢点非常抢眼,最终以点数获胜。

  同时,王松康整体水平也有明显进步,虽在决赛中2比1惜败,但他的防守反击及启动进攻技术在比赛中还是发挥的游刃有余。

  参赛选手合影。河北省拳击协会供图

  据了解,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拳击预赛俱乐部组和体校组预赛已全部结束,决赛晋级名单也相应出炉,河北共有19名运动员进入二青会决赛,其中俱乐部组为15人,体校组4人。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拳击决赛将于8月2日-13日在山西忻州进行。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