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市长

郭建英在市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上强调 把工作往深里做实里做细里做 用实际行动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03 00:05:04
分享:

  6月28日晚上,保定市政府召开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市长郭建英主持。

  会议传达王东峰同志、许勤同志在白洋淀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防汛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王东峰同志在阜平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研究《关于生态环境部约谈通报我市2018-2019年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问题的整改工作方案》,省委、省政府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关于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意见》《关于调整产业结构优化产业布局的指导意见》等。

  郭建英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王东峰同志、许勤同志在白洋淀流域生态环境治理和防汛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守土尽责、狠抓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落实到位。要切实做好防汛工作,进一步加强监测预警和科学调度,加强与雄安新区联动,确保雄安新区安全度汛、不出问题。要切实做好白洋淀上游生态环境治理,以工程项目为支撑,按照时间节点加强督导,坚决不让一滴污水流入白洋淀。要切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继续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突出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统筹推进“空心村”治理等各项工作。要切实抓好经济运行,围绕我市经济运行的短板和弱项,逐项制定改进措施,确保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力争在全省争先进位。

  郭建英强调,脱贫攻坚工作已经到了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在这关键节点,王东峰同志到我市调研指导,提出明确要求,既是对我们的鼓励,更是莫大的鞭策和激励。各级各部门要在已有工作基础上,按照王东峰同志要求,继续把工作往深里做、实里做、细里做,聚焦阜平、涞源两个深度贫困县,坚持问题导向、凝聚攻坚合力、强化督导指导、下足“绣花”功夫,确保深度贫困县能够高标准、高质量脱贫,用实际行动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又讯(记者卞宁)市政府第四十七次常务会议后,市政府党组立即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讲话精神、中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等。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