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聂瑞平在保定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上强调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共同为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不懈奋斗 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03 00:05:04
分享:

  6月29日下午,保定市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座谈会,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表彰学习先进典型,激励和动员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不懈奋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座谈会并为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市长郭建英主持。

  聂瑞平代表市委向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致以崇高敬意,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聂瑞平指出,市委组织这次座谈会,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专题党课,是深化“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的重要内容。

  聂瑞平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落实到加强政治建设、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自觉上,落实到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学习宣传实践上,落实到党的组织建设质量不断提升上,落实到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落实到每一名共产党员当先锋作表率的具体实践上。全市共产党员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矢志不渝地真抓实干、服务群众、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共同为实现保定跨越、崛起和复兴而不懈奋斗。

  郭建英强调,共产党员是光荣的象征、先进的代表、时代的担当。广大共产党员要时刻铭记党员身份,始终坚定理想信念;要时刻注重党性修养,努力争当先锋模范;要时刻树牢先锋形象,不断凝聚发展合力,为保定经济和社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市领导闫继红宣读《中共保定市委关于表彰全市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市领导李双喜宣读《中共保定市委组织部关于表扬全市扶贫脱贫先进驻村工作队、优秀驻村第一书记和优秀驻村工作队员的通报》。受表彰优秀代表侯洪志、石磊、卢炳宣、薛玉琪作发言。

  市领导马誉峰以及市委常委、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秘书长等参加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