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开展中小学幼儿园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培训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03 00:05:02
分享:

  保定市2019年中小学幼儿园校(园)长师德师风建设专项培训,日前在华北电力大学培训中心举行。

  本次培训自6月24日开始,为期6天,分3批进行。市直属学校(单位)主管校园长,各县(市、区)直属中小学幼儿园、乡镇中心校主管校园长、各县(市、区)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共630余人接受了培训。培训邀请教育界知名专家,从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十项行为准则、“四有好教师”标准等方面,对当前教师队伍中存在的师德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重点强调要严厉查处在职教师有偿补课和违规招生等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

  据悉,此次培训是保定市全面落实河北省中小学幼儿园师德师风提升年系列活动之一,市教育局将按照《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要求,进一步规范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从教行为,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强化全市教师文明从教、廉洁从教、规范从教意识,整体提升教师队伍职业道德素养。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