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北二环地道桥快车道全面通车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7-03 00:05:02
分享:

  经过2个多月的紧张施工,6月29日,由保定市政维护管理处负责的北二环地道桥快车道全面通车。

  施工期间,天气持续高温,市政维护管理处施工人员不辞辛苦,战高温、抗酷暑,始终坚守在施工岗位上。6月23日凌晨5点,北二环地道桥快车道全部路面摊铺工作开始,施工人员早早来到了北二环地道桥施工现场,开始了路面边角切割、铣刨、泼乳化沥青等工作,为铺设沥青路面做好准备。早上7点,铺料开始,冒着白烟夹杂着热浪的沥青混凝土将路边的行人熏得远远的,施工人员却在白烟热浪中埋头苦干。当天天气预报发出了高温橙色预警,气温高达39℃,他们头顶着烈日,脚踏着高达150℃的高温炒料。经过7小时加班加点的工作,北二环地道桥快车道路面摊铺全部完成。6月23日至28日,施工人员完善了快车道路北侧便道,对两侧路牙石进行抛光、倒角,并联系交警施画标志标线,为开放交通做好了准备。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