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河北中石油昆仑燃气开放日活动在涿州正式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范钊 李刚
2019-07-01 08:57:00
分享:

  长城网保定讯(通讯员范钊 记者李刚)6月28日,以“护航绿水青山天然气万里行”为主题的中国石油开放日(天然气销售站)——河北·涿州站正式启动。人民日报、新华社、河北日报、长城新媒体、保定日报等10余家权威媒体聚焦此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 邢占山 摄

  启动仪式上,河北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负责人作了主题发布报告,全方位介绍清洁能源在大气污染防治和服务保障民生的显著成效。

  与会嘉宾观看了石油科普片《石油梦想》和企业员工风采展示,参观了涿州中石油昆仑燃气CNG减压加气站和涿州市西何各庄村“气代煤”现场。各新闻媒体通过实地采访、问答互动、亲手操作等方式,切身感受到涿州中石油昆仑燃气的发展历程和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理念。

参观CNG减压加气站。 邢占山 摄

  此次开放日活动采用分区域联动的方式,以新疆伊犁为起点,至河北涿州结束,涉及新疆、甘肃、广东、河北、北京等9省1市12家企业。

  据了解,涿州中石油昆仑燃气有限公司年输送天然气达1.34亿立方米,经营范围覆盖380平方公里,供应涿州天然气总量达50%以上。截止2018年已累计输送天然气5.3亿立方米,建成市内燃气管网达3149公里,服务各类用户12万余户,为涿州实现能源转型和京津冀大气污染防治做出突出贡献。

参观西何各庄村“气代煤”工程。 邢占山 摄

关键词:保定,涿州,开放日,燃气责任编辑:李艮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