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保定新闻

保定市年轻民营企业家赴井冈山参观学习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6-28 12:46:39
分享:

  寻访革命先辈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6月27日,由保定市工商联组织的保定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代表赴井冈山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实践活动圆满结束。通过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传承井冈山革命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

  在为期3天的活动中,保定市50名民营企业家瞻仰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参观井冈山革命博物馆和茨平革命旧址群,听取井冈山斗争史专题讲座,聆听红军后代口口相传的感人故事,并在小井红军医院、大井毛泽东旧居、八角楼旧址、黄洋界哨口等地接受现场及体验式教学课程。

  五百里井冈,红军的故事无处不在;教学点内外,大家的感动如影随形。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找到了初心的源头、努力的方向和前进的动力,要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调整发展路径,心无旁骛创新创造,踏踏实实办好企业,成为有信念、有梦想、有本领、有贡献的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助力保定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市工商联与井冈山理想信念教育培训中心签订协议,将定期组织保定市非公经济人士到井冈山参观学习。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