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河北翔蓝队一花独放不是春

来源: 长城咖咖  作者:
2019-06-24 11:44:50
分享:

  长城咖咖6月21日讯(记者 咖咖体育杨硕)2019NBL联赛第十五轮,河北翔蓝在河北体育馆主场对阵贵州古雾堂茶,这也是本赛季双方的第二次交手。

 

  首节比赛,贵州队率先获得球权,由大外援欧图勒在内线发起进攻,但河北翔蓝早有准备,在内线形成包夹,欧图勒屡次进攻不中,河北翔蓝抓住机会打出了多次漂亮的反击,比分上也紧咬对手。

  本节末端河北翔蓝加强对进攻篮板球拼抢,并在首节比赛还有一分三十秒时,凭借海耶斯漂亮的拉杆上篮成功反超比分,迫使贵州队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贵州队及时调整状态,加强了内线进攻。首节比赛河北翔蓝以33比36暂时落后贵州古雾堂茶。

  第二节比赛开始河北翔蓝凭借默契的传导球配合,中距离多次命中篮框。但贵州队内外结合,内线欧图勒威力不减,外线孙熔孝连续命中两计三分,将分差扩大到八分,河北翔蓝被迫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河北翔蓝加强对防守篮板球的控制,逐步缩小分差。但末节翔蓝进攻受阻,失误逐步增多,比分差距进一步被扩大。河北翔蓝以58比68结束半场比赛。

  易边再战,贵州队依靠大外援欧图勒在内线连续取分,小外援史密斯突破分球也助攻队友连续命中,相反河北翔蓝只能依靠零星的投篮得分苦苦追赶,分差也逐步被扩大到23分。之后河北翔蓝积极调整状态,利用防守反击打出一波10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逐步缩小。随后贵州队两位外援利用高位挡拆错位优势连续得分稳住了局面。第三节比赛结束河北翔蓝85比104落后贵州古雾堂茶。

  第四节比赛一上来,河北翔蓝外援罗宾逊表现抢眼,里突外投连得10分,但贵州队稳扎稳打始终掌握着内线和篮板的优势。末节最后阶段海耶斯带领翔蓝发起最后反扑,但无奈分差太大,时间也所剩无几。最终河北翔蓝以122比136负于贵州古雾堂茶。

  梁达:这场比赛看出来我们还是输在内线,外援转移球少,基本上国内球员没投,今后跟外援再沟通,怎么利用他自己进攻的机会,串起内外线。 再一个我们年轻球员缺乏拼劲儿,看看人家的防守的能力,下一步我们要抓球员斗志。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