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体育

面对四川固守而攻 永昌备足青春风暴

来源: 长城咖咖  作者:
2019-06-24 11:44:50
分享:

    

       长城咖咖6月21日讯(记者 咖咖体育杨硕)6月22日,2019年中甲联赛第十四轮,石家庄永昌将坐镇主场对阵四川FC。

  亚森携球员张帅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亚森:我的队员在这一周表现很好,态度积极,但是球队最近有很多伤病,包括矫喆在内都有伤病。这场比赛我会进行调整,给一些新鲜血液上场机会,我们每场比赛都能进球,但是也会失球,我希望进行调整能解决这些问题。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希望球员都能准备好,这个机会希望我的球员抓住。

  张帅:这周我们做了针对性的训练,相信能够取得胜利!

  咖咖体育杨硕:这个主场之后又是一个三连客,上一次三连客,球队也收获了胜利和平局,您对接下来的三连客怎么看?

     亚森:对我们这样有冲超志向的球队来说,我们会一场一场去准备比赛,把注意力永远放在下一场。但是在下一个三连客之前,这一场比赛是最重要的。

  Q:一个月没回到主场,有没有回家的感觉?

    亚森:回到石家庄就像回到家,感觉很完美,不管球队成绩如何,我把这当做家一样,我也很高兴我的小外孙女在内的家人都来到了这里。

  四川FC

  张重光:关于石家庄永昌,我们之前做足了了解,他们的状态很好,也是冲超热门。但是,我们也会给他们最大的阻碍。

  封雨桐:我们这场比赛也是根据教练组的安排来进行,希望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咖咖体育杨硕:本赛季四川FC在被射门次数超过10次的比赛中,仅仅输掉了4场,尤其是在客场面对黑龙江FC的比赛中,球队更是在被打门34次的情况下拿到了一场平局,您觉得这是不是今年球队保级的根本?

  张重光:您也刚才提到了黑龙江FC有30脚以上的大门,但是对手的禁区射门完成的并不多,这也是我们有针对性的调整给他们限制,我们也是随着对手的不同,冲甲或者冲超球队没有防守肯定是做不好的。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