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长城原创

群星公益演唱会7月26日将在保定激情上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书广
2019-06-23 16:59:00
分享:

活动现场。马书广 摄

  长城网保定讯(记者 马书广)6月23日,记者从“清苑新城红保定·百年保定中国红”捐资助学公益演唱会新闻发布会获悉,7月26日晚,杨坤、孟庭苇、纳兰珠儿、李晓杰、汤潮、钟子炫、李小刀等实力歌手将齐聚河北大学体育场,为古城百姓献上一台盛大的文化晚宴。

  发布会现场,杨坤、孟庭苇、纳兰珠儿、李晓杰等分别通过VCR表达了对演唱会的期待和对保定歌迷的祝福。

启动仪式。马书广 摄

  据了解,此次演唱会由碧桂园清苑新城、雄安保府酒业携手保定市新青年创业协会及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青山集团、保定学院、河北大学协办,河北领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届时,几家主办方还将向保定学院捐赠助学金,帮扶贫困学生、大学生创新创业等工作,助力青年一代成长,彰显担当,讴歌大爱。

嘉宾合影。马书广 摄

关键词:保定,公益演唱会,杨坤责任编辑:马书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