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问政河北
  • 古莲花池
  • 白石山风景区
当前位置: 领导动态 > 书记

保定市召开专题会议调度服务保障雄安新区重点项目 盯紧时间节点强化上下联动 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聂瑞平讲话 郭建英主持

来源: 保定市人民政府网  作者:
2019-06-20 11:38:53
分享:

  6月19日上午,保定市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南拒马河防洪治理等服务保障雄安新区重点项目。市委书记聂瑞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郭建英主持会议并作部署。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分别围绕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存在困难及下步工作作汇报。与会市领导分析当前存在困难和问题,破解瓶颈、研究对策,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指出,坚决服从、坚决支持、坚决借势、坚决保障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是保定义不容辞的重大政治责任,也是借势推动保定发展、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的重大机遇。当前,服务保障雄安新区重点项目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实干担当,全力攻坚,确保服务保障雄安新区各项工程扎实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各项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盯时间节点和工程标准,健全工作沟通和手续办理机制,完善各项手续,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建台账、拉单子,既要落实分管市领导监管责任和各县(市、区)主体责任,也要明确各专项工作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各司其职、上下联动、提高效率,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落实,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讲政治、转作风、强责任、抓落实”行动,扎扎实实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市领导李俊岭、肖占乐分别讲意见。市领导杨文堂、省第七督查组领导参加会议。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书广